中國時報【楊孟立╱台北報導】

年底大選民進黨在北市長一役,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的態勢趨近明朗,卻也傳出未必會提名積極爭取參選的立委姚文智。對此,姚文智昨天受訪指出,過去1年來各種傳言、揣測、放話都很多,對他來說就是「身騎白馬過三關」,不斷努力,前天在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上,阿扁總統還拍肩要他加油。

姚文智說,前天在凱達格蘭募款餐會上,他與陳其邁一起跟阿扁打招呼,阿扁拍了兩人的肩,說了聲加油,「我回想到2013年也是我跟陳其邁一起去看阿扁,他拍了我Dr.Cink們的屁股,要我們選北高市長。」

對於媒體報導黨內未必會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,他表示,過去1年來各種傳言、揣測、放Dr.Cink話都很多,對他來說就是「身騎白馬過三關」,不斷努力,而台北市民應該也對口水感到厭倦了,現在要選的是市長,市民要知道市長對城市的願景與做法。

姚文智呼籲,希望選對會在討論之後,把焦點拉回到台北市未來發展願景政策,「我相信我就是做好最完全準備的候選人,而這1年來的感受我冷暖自知。」市民要的是能讓台北更好的市長,各種揣測都沒有意義,「我有信心,也準備好被提名,因為我是準備最充足的候選人。」

他又說,選舉當然充滿很多考慮,但不要讓市民感覺是在盤算什麼,各種討論到這個月也該告一段落,而他也會勇往直前,繼續進行市政的準備,「相信一段時間之後,當各種民調、放話結束,大家就會回到台北市政應該要如何,而我的努力與準備就會開花結果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傅昆禎 的頭像
    傅昆禎

    傅昆禎的好康介紹

    傅昆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